抢迪士尼正版公仔和

话费红包!

又到了年终岁末,无数小伙伴翘首以盼终于盼来了自己的年终奖。辛苦上班一年,终于等到你!

那么年终奖怎么花大家计划好了吗?是买几件美美的衣服,吃几顿豪华的大餐,还是来个愉快的度假,或者再…等等,你的年终奖余额不足啦!

拿到钱就花完可不行哦,还是让钱“生”钱,花不完才爽啊~那到底该怎么做呢,让盈盈妹妹告诉你年终奖的正确使用姿势吧~

看完米奇米妮的对话,有没有人和盈妹一样准备投资宝盈盈泰纯债基金呢?

在评论区留言告诉盈盈妹妹你们对盈泰的持有感受和期许,就有机会获得米奇米妮正版公仔和话费奖励哦~

【活动时间】

1.16-1.23

【活动奖品】

鼠年发财奖:1名

米奇米妮正版公仔1对

鼠年幸运奖:20名 

10元话费

【活动申明】

1.用户可多次留言,但每个用户仅有一条留言有机会获得奖励;

2.中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公布,届时请在规定时间内将您的电话号码回复给我们,逾期不回复将视为自动放弃奖品;

3.话费将于中奖名单公布后10个工作日内派发;

4.宝盈基金拥有对活动的解释权

小伙伴们快行动起来

迈出新年发家致富的第一步吧~

最后,盈盈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有:

“鼠”不尽的收获

“鼠”不尽的快乐

“鼠”不尽的美满生活

2020,爱你爱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