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红相股份可转债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427

03月11日 14:00-16:00

本活动于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14:00-16: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本次可转债路演出于防控疫情考虑,为“远程路演”,此举减少了人员聚集流动、降低了病毒传播风险,同时也保障了可转债发行信息披露工作正常进行。

参与嘉宾:

红相股份 董事长、总经理 杨成;

红相股份 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李喜娇;

红相股份 财务总监 廖雪林;

中信建投证券 投资银行部 副总裁、保荐代表人 包桉泰。

公司简介

红相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300427)是一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力检测及电力设备、铁路与轨道交通牵引供电装备、军工电子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相关技术服务,新能源项目。目前公司已形成电力、军工、铁路与轨道交通三大业务板块协同发展的业务格局。

公司通过内生和外延并重的方式稳健发展,一方面,通过持续加大的研发投入,深化对现有产品的技术创新和工艺改进,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技术壁垒,增强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充分利用电力、军工、铁路与轨道交通板块的技术和渠道资源,不断丰富现有产业格局下的业务种类,同时挖掘、整合各板块及企业间的协同效应,充分发挥产业集群优势,提升公司整体盈利能力和抗风险能力。

活动入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