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丹科技新股发行网上路演

股票代码:300829

04月10日 09:00-12:00

本活动于2020年04月10日(星期五)09:00-12:00在全景•路演天下举行,欢迎广大投资者踊跃参与!

参与嘉宾:

金丹科技 董事长 张鹏;

金丹科技 董事、总经理 于培星;

金丹科技 董事、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 崔耀军;

金丹科技 财务总监 陈飞;

国金证券 投资银行部 董事总经理 宋乐真;

国金证券 投资银行部 执行总经理 解明。

公司简介

河南金丹乳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采用现代微生物发酵技术生产L-乳酸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究开发高效、节能、环保的生产技术与制备工艺,并进行产业化。经过30多年的探索、创新和积淀,目前,公司的乳酸及其衍生品的产销规模居国内领先地位,产品销往世界80多个国家和地区。

L-乳酸天然存在于人体之中,直接参与新陈代谢,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普遍用于防腐保鲜剂、酸味剂、PH值调节剂、抑菌剂、保湿剂、清洁剂、生长促进剂、补钙剂等,在食品、化妆品、化工、医药、养殖、纺织印染等行业均被广泛应用。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菌种选育体系和高效的制备、提纯等核心技术和关键工艺,并设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CNAS实验室、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河南省乳酸生物新材料院士工作站、河南省乳酸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河南省淀粉生物质化工工程研究中心等技术研发平台;先后承担并完成了863科技攻关计划、重大产业技术开发、河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等系列技术研发项目,拥有28项发明专利和多项专有技术,其中“L-乳酸的产业化关键技术与应用”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乳酸及系列产品整体生产技术达到行业先进水平,且在国际上具有较强的核心竞争能力。

近年来,公司积极与科研单位合作,掌握了以乳酸为原料生产聚乳酸、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技术,并正在投入生产。该产品具有无毒副作用、可在自然条件下自行降解,消除由塑料、纤维造成的“白色污染”等优势,属于国家重点支持的生物、新材料、环保战略性新兴产业,已受到世界关注,因而发展前景极其广阔。

公司现为中国发酵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协会理事单位,在行业内具有较高知名度。2009年“金丹及图形”商标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2011年获“河南省省长质量奖”。2013年获“河南省名牌产品”。2019年,被授予“全国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示范企业”称号。

公司还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绿色生产示范企业。公司充分发挥地处黄淮海玉米主产区的优势,利用当地丰富的玉米资源,走精深加工之路,实现农产品的大幅度增值,拉长了产业链条,促进了农民增收和农业产业化,为区域经济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

多年的稳健发展为公司奠定了坚实的人才、文化和物质基础,同时迎来了加快发展的良好机遇。据此,公司确立了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的发展战略,将致力于打造在世界上具有核心竞争力的生物新材料产业基地。

活动入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