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作者简介

马斌博

马斌博,上海交通大学工学硕士,2012-2015年任东北证券研究所研究员,2015年7月加盟浙商资管,历任资管研究部研究员,公募部基金经理助理。拥有3年新能源实业经验和5年投资研究经验,对新能源汽车、新能源、环保、有色、化工等多行业有深入理解和独到认识,对相关产业政策、产业链状况有深度研究,擅长从产业链视角入手选择投资标的。

宏观分析

股市流动性观察

股票市场运行分析

风险提示

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入市需谨慎。请仔细阅读我司旗下基金合同和基金招募说明书,了解基金的具体情况。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包括但不限于市场风险、流动性风险、股指期货投资风险、科创板投资风险、投资策略风险、信用风险、管理风险、操作风险、技术风险和不可抗力风险等等。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作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负担。投资有风险,可能发生投资亏损。本公司及基金过去业绩表现或任何预测都不预示其将来投资结果。此文件不应被接收者作为其投资决策的依据,本公司或本公司的相关部门、雇员不对任何人使用此报告内容的行为或由此而引致的任何损失承担任何责任。本文件的知识产权由浙江浙商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所有,浙商资管保留对任何侵权行为进行追究的权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