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随着经济生活的不断发展,居民对于理财的意识逐步增强,基金投资逐渐成为中国家庭资产配置的重要组成部分。从各类基金产品来看,混合型基金以其资产配置、“攻守兼备”的特点受到投资者的青睐,根据中国基金业协会数据,截止2020年6月30日,混合型基金规模为2.67万亿,占公募基金总规模15.8%。

在混合基金中,具有“固收+”特征的偏债混合基金,更是受到稳健投资者的追捧。以目前正在发行的东方欣益一年持有期偏债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为例,该基金在严格控制投资风险的基础上,争取为基金份额持有人谋求长期、稳健的投资回报。

公开资料显示,东方欣益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的投资组合比例为“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40%,债券、现金等其他金融工具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基金投资同业存单的比例不超过基金资产的20%”。作为典型的“固收+”产品,该基金以固收类资产为底仓,将投资范围扩大到打新、股票投资、金融衍生品等领域,力争在熨平周期波动的同时为投资者提供更优收益的可能。

据悉,东方欣益一年持有期混合基金的募集期为2020年8月3日至2020年8月28日。在募集期内,投资者可以通过东方基金直销中心和邮储银行、交通银行、兴业银行等其他销售机构进行认购。

扫二维码 3分钟开户 紧抓这一拨大行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