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来源:REITs行业研究

亚太地区综合上市房地产指数回报率在7月份保持低位,仅为0.3%,原因是在该地区的上市房地产股票尚未从6月的低潮完全复苏。亚太地区REITs连续第四个月盈利(+3%),其主要原因在于工业REITs的出色表现。

但是,相对于回报率达4.6%的亚太股票指数而言,上涨幅度还是未能跑赢该指数。

八月份有两支新的REITs在亚太地区上市。随着菲律宾最大的房地产开发商——Ayala Land地产集团主导的REIT成功上市,菲律宾也成了最新一个在本地具有上市REITs的国家。

同时,印度也迎来了第二支房地产投资信托基金,名为Mindspace Business Parks REIT,其联合发起人为黑石集团及印度本地开发商K Raheja集团。

GPR / APREA 亚太房地产市场表现报告对比了亚太不同资产类别、资产领域及不同地区的表现情况。

2020年7月份报告结果如下:

01

亚太地区上市房地产股票回报率在7月份有所回升

02

中国香港的上市房地产股票在7月比6月的12.2%的收益率下降了5.7%

中国香港的上市房地产股票在7月比6月的12.2%的收益率下降了5.7%,因为新冠疫情使中国香港特区政府实施了新的限制社交距离的措施。日本的地区影响力也出现了下降的态势。

中国大陆的股票呈现向上的趋势,自6月的内销复苏之后继续上涨。

03

7月份新加坡的REITs市场表现最好,回报率达4.5%

新加坡的REITs市场表现最好,回报率达到了4.5%,其次是中国台湾地区为1.3%;而其他地区的业绩则表现平平,甚至出现亏损。随着新加坡政府于四月放宽了对未来12个月的房地产销售的要求,新加坡REITs的业绩相较于三月已经恢复了20%。

监管机构还将新加坡REITs的杠杆限制上调到了50%,并将最低利息保障率的要求延迟至2020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