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市审改办成立宣讲组到各县区开展工程建设审批制度改革政策及审批管理系统宣贯培训工作,加快建成全市统一高效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进一步提高审批效率,不断增强企业和社会群众的获得感,以实际行动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减负”。

据了解,此次培训分别针对政府部门、企业及综合窗口进行专场宣讲,参加培训人员超过600人次。培训会上,市审改办全面介绍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背景、目标、内容及工作成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平台进行了系统平台的操作演示,并建立相应的QQ群、微信群,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回答疑问,发布工改相关消息,让企业感受改革带来的便利及后续改革的成效,为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改革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市审改办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重要性的认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有关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加强计划统筹,理清工作职责,以倒排工作任务的方式,狠抓任务落实,增强改革工作的紧迫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