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深圳投资者服务  )    

编者按:为引导投资者客观认识原油类产品的投资知识和投资风险,选择合适的产品理性参与投资,由深圳证监局、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市投资基金同业公会主办,深圳“投教同行”成员南方基金承办的第十一期“认清风险,理性投资”专项投资者教育活动于2020年6月启动。“投教同行”制作了系列漫画,讲解原油投资知识,揭示相关投资风险。本期,我们将分析原油期货合约、纸原油、原油类QDII基金等国内原油投资工具特点和风险。

风险提示:本材料不作为任何法律文件。我国基金运作时间较短,不能反映股市、债市发展的所有阶段。基金的过往业绩并不代表未来表现,基金管理人管理的其他基金的业绩并不构成基金业绩的表现保证。基金投资有风险,请投资者全面认识基金的风险特征,听取销售机构的适当性意见,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在详细阅读《基金合同》及《招募说明书》等文件基础上,谨慎投资。请投资者严格遵守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