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主办、金融时报社协办的 “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开始啦!此次活动以“预防洗钱风险 助力金融安全”为主题,学习反洗钱知识,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放贷活动、欺诈性贷款等现象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大家行动起来吧!参与答题还有机会获得由本公司提供的十元话费哟~

活动时间:2020年9月23日-25日,每天答题时间为6:00-24:00

答题步骤:本次答题采用网上答题方式,您可通过关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参与活动。具体步骤:

(2)点击公众号底部“线上答题”专栏-点击“参与答题”;

(3)点击“开始答题”,即可参与。

参与抽奖方式:答题者在活动结束之前(9月25日24:00)将答题结果页截图发送至本公司微信公众号的后台,即可参与抽奖活动。我们将在答题活动结束后的三个工作日内在参与抽奖活动的粉丝中抽取20名送10元话费,快来参与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