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中国人民银行反洗钱局主办、金融时报社协办的“反洗钱知识线上答题活动”于9月23日至9月25日举办。本次活动以“预防洗钱风险、助力金融安全”为主题,旨在切实增强反洗钱宣传实效,推进义务机构主动履职尽责,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反洗钱意识,提高社会公众对非法放贷活动、欺诈性贷款等现象识别能力和防范意识。充分发挥反洗钱宣传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要作用。

活动安排

本次活动方式为线上答题;题库共30道题,每张答卷随机抽取10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

活动时间

2020年9月23日至9月25日

每天答题时间为6:00-24:00

答题具体步骤

所有答题者必须扫码进入“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答题,在线提交答案,具体步骤如下:

(1)  关注“金融时报”微信公众号,关注并进入公众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