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行情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蚂蚁配售基金可以直接赎回了,咋办?

望京博格投基

望京博格也买了蚂蚁战略配售基金,五个基金各买了2000块钱,合计也就差不多1万块钱,主要想参与一下这个重要的基金。

但是这个五个基金命运似乎并不那么顺利,因为蚂蚁IPO推迟了……投资者开始犹豫了,关键这个基金还有18个封闭期,所以各路媒体都开始炒作这个话题了。

双11凌晨,五个基金公司联合声明:

大概意思就是:

(1)想赎回的投资者在11月23到12月15日提出申请,把自己的基金份额转成本B份额,然后按净值退钱给投资者;

(2)五个基金免收管理费、托管费、销售费用,就是卖这个基金的、管理这个基金的不赚钱了。

然后,望京博格查了一下这个五个基金,截止2020年11月10日的最新净值如下:

基本都是赚钱的,按现在的净值赎回给投资者,估计大家也没有什么说法。总比转成场内份额,如果投资者卖出的时候有折价,就是1.00块钱的净值,卖出价格可能是0.95块钱的体验要好的多。

作为一个吃瓜群众,本来购买这个五个基金就是重在参与,所以我打算继续参与到底吧,18个月很快就过去了…… 期望这个基金能有好的收益,为这次波澜画上满意的句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