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营部门Lenderindusind银行报告了截至12月31日截止日期近35%的最高贷款增长率。

基于孟买的银行在过去几年中获得了市场份额的进展,而其大多数同龄人则一直在努力成长。

12月季度,贷方的企业贷款书以34%扩大。该银行还设法减少了暴露于陷入基础设施和房地产等困扰部门。

在翻盖方面,净利息收入(NII)增长一直落后于五个宿舍的贷款增长,这表明业务增长以更高的成本,即银行在银行获得的银行的资金成本已经增加市场份额以较低的收益率。

NII或核心收入银行通过提供贷款赚取,在本季度上涨20.8%至2,288.1亿卢比,但错过了估计数。CNBC-TV18民意调查预计NII在2,370.7亿卢比。

这一次,浮出水面的另一个负面惊喜是印度银行的更高的滑度,这持续92%飙升至806亿卢比。但是,银行写下不良资产(NPA),导致总NPA升级仅为10.5%。

可怕的IL和FS账户被归类为标准,这是银行进入当前财政年度的最后一季度的突出局。

Indusind的IL&FS总规定为600亿卢比,银行为IL&FS控股公司拥有2,000亿卢比。

但尽管有这些否定,但其他收入的增加,加上较低的覆盖率(PCR)导致利润增长,因为对街头预期,对年度和季度的利润下降。

本季度净利润上涨5.2%至985亿卢比。据CNBC-TV18估计,贷方预计将在811.3亿卢比的利润下发布。

部分是由低级PCR辅助的底线,该季度截至2018年12月的季度急促达到48%,截至9月季度56%。

但是,分析师在拨款覆盖率急剧减少后,削减了2019和FY20的利润估计数,并升高了滑动。

股票自8月中旬以来,股票失去了14%,现在交易估计财团2012财年的账面价值的倍数不到三倍。

结果的主要亮点

积极措施:贷款增长是银行的最佳银行,yoy il&fs账户仍然标准Nim持续3.83%,尽管NII的增长率低3.84%,但贷款增长率低于43.6%vs 42.9%yo-yegates:Qoq :产量增加了8个基点(BPS),但成本增加17个BPS,仍然仍然不足以下降1个基点,低成本押金比例,当前账户增加了19.1%的Q-O-Q,技术上,“零”成本押金。尽管存款费用增加了20bps Q-O-Q。他们在12月季度借钱的费用是多少?储蓄账户存款下降,这是一个不令人鼓舞的押金

连续五个季度,NII增长一直滞后,贷款增长表明尼姆斯下降。

资产质量由于RS 806 CR的QO-QSLEPGES升高而导致QO-QSLPRIPGA vs 419 CR,高达92.4%的GNPA,RS 1781.4 CR,高于1029.3 CR的NNPA上涨10.5%NNPA与RS 787.6 CR,上升30.7%GNPA。 1.13%对1.09%的NNPA为0.59%VS 0.48%条款覆盖率为48%vs 56%资产负债表亮度增长仍然受到低成本申请强劲增长的影响。总存款1,75,701千万卢比,达到1,46,086千万卢比,上升20.3%Y-O-y(上升4.5%Q-O-Q)b。低成本沉积物增长22.3%Y-O-y至Rs 76,549 Crorec。低成本存款份额增加到43.6%vs 42.9%y-o-y&vs 43.6%q-o-q贷款增长势头已被提升,并且最好是34.7%至173,169卢比。企业册由大型,中小型企业书驱动,增长38.9%,34.3%和49.1%y-O-y。零售书是由高产信用卡和商用车书驱动的;虽然成长拾取了拖拉机和设备融资营业店。CV组合形成了17.16%的书VS 17.21%Q-O-QF。贷款组合在39.3%Qo-QKey比率零售价值增加39.3%(Q3FY19 VS QOQ):净利息率下降至3.83%与3.9%差比收入比率为43.7%vs 46%vs 43.4%返回在1.62%的资产上,1.96%与1.59%的股权返还18.04%与17%与14.9%的资本充足率为14.2%与15.8%cs 14.3%的1 13.8%与15.3%vs 13.9%有关的资本充足率为13.8%vs13.9%为Primo,我们的每日时事通讯?它拥有您需要知道的市场,商业,经济和技术的所有故事和数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