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市震荡,需要注意什么?跨年行情,应该如何布局?【立即开户,领取福利】

今年以来,新基金发行异常火爆,年内新基金发行数量和规模更是正式突破历史记录。

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9日,今年以来成立的新基金共1214只,新成立基金规模达到2.63万亿元,其中股票型和混合型基金募集规模合计超过1.71万亿元,权益类产品占全部发行规模比例超65%。由此来看权益市场依旧备受资金关注,而其中一批具有长期可持续成长潜力、盈利能力较强的优质企业个股更是备受青睐。

且日前刚闭幕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提出,坚定不移建设制造强国、质量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推进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高经济质量效益和核心竞争力。

在此经济转型的背景下,企业的优胜劣汰驶入快车道,传统企业开始寻求变化,积极拥抱改革;新兴企业正迎来发展机遇。

从宏观经济的角度来看,我国目前正处于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关键阶段,核心赛道上的大量优质企业通过领先的商业模式、核心技术等优势在世界市场中形成核心竞争力,呈现出长期、可持续的成长性特征,蕴含着大量可挖掘的投资机遇。

从企业生命周期的微观角度来看,处于成长期的企业投资风险与收益性价比较为突出。

注:工银瑞信整理

所以看好经济转型下投资机遇的小伙伴们不妨关注下工银瑞信的成长投资捕手王君正先生的最新力作——工银优质成长混合(基金代码:A类010088  C类010089)。

01

聚焦优质企业

★ 产品主要投资于优质的成长型上市公司,力争充分分享中国经济增长以及企业持续成长带来的回报;

★ 符合经济发展趋势、产业升级转型方向,空间巨大,赛道广阔。

02

挖掘成长力量

★ 投资策略上主要采取自下而上为主、自上向下为辅,定量与定性相结合的方式;

★ 重点关注企业长期成长性及长期盈利能力,叠加盈利能力波动、成长能力波动、估值水平考量,精益求精,优中选优,立足持续性、寻找确定性,全周期多维度,深度挖掘。

03

产品全面灵活

★ 该基金投资港股通投资标的股票的比例占基金股票资产的比例为0%-50%,可通过两地布局补足投资版图,把握丰富投资机会;

★ 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60%–95%,弹性较高。

04

实力团队领航

★ 今年以来,工银瑞信主动权益类基金平均回报居行业前十;

★ 拟任基金经理王君正先生,现任研究部副总监,历经不同市场环境检验,能力圈覆盖核心赛道,坚信研究创造价值,两度揽获金牛、金基金、明星基金奖三大满贯。

心动的小伙伴们不妨借“基”上车,积极把握全市场优质成长企业的投资机遇!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