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酒投资日报】白酒再度大涨 劲牌欲借壳青青稞酒?|| 【新能源车投资日报】明星基金经理重仓标的有何看点?|| 【独家直播】白酒板块回调,买入还是离场?

来源:万得基金

本周(1月18日至1月22日),A股成长板块强劲上扬,金融板块相对低迷,全周上证指数上涨1.13%;创业板表现亮眼,创业板指上涨8.86%。上周建议重点关注的嘉实港股通新经济A(501311.OF)、富国中国中小盘人民币(100061.OF)分别上涨6.67%、8.19%。

中证全债指数上涨0.08%,央行逆回购规模骤减,债市情绪一度受压制,涨势趋缓。转债向好,本周中证转债上涨0.92%。

机构认为,港股本周大涨对A股或有积极影响,低估值、基本面改善再加上流动性宽松,有望打开一季度A股上涨空间,但震荡不可避免。板块方面,“低估值”与“高科技”或是行情主线,关注低估值的中字头、银行板块,以及景气持续回升的医药板块;关注科技板块超跌后的投资机会,比如:5G、半导体等。

一、一周行情概况

本周偏股基金明显走强,普通股票型基金指数上涨5.33%。其中,工银瑞信养老产业(001171.OF)上涨14.94%。

本周偏股型基金风格指数中,成长风格指数上涨4.7%,涨幅最高;价值风格指数上涨0.59%,表现相对弱势。其中,宝盈泛沿海增长(213002.OF)上涨13.76%。

本周Wind一级行业指数多半上扬,医疗保健上涨8.04%,涨幅最高;电信服务下跌4.27%,跌幅最深。其中,南方医药保健(000452.OF)上涨14.76%。

本周行业指数继续分化,成长类指数走强,创业板50上涨9.4%;价值类指数低迷,基建工程下跌2.9%。

本周合计成立37只基金(ABC类合并统计),合计募集资金1352.86亿元。其中,股票型12只,合计募集186.88亿元;混合型20只,合计募集1015.47亿元;债券型5只,合计募集150.51亿元。

二、下周关注

各类资产对应优选基金

A股:大摩健康产业、国泰大农业、易方达新收益A、华宝中证银行ETF联接A

港股:嘉实港股通新经济A、鹏华港股通中证香港

海外:博时标普500ETF联接A、富国中国中小盘人民币、

债券:大成景安短融A、易方达裕丰回报

商品:华宝标普油气A人民币、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

※通过“万得基金”APP购买基金,申购费率1折起。

风险提示:一般来说,基金收益预期越高,您承担风险也越大;基金在投资运作过程中可能面临各种风险,既包括市场风险,也包括基金自身的管理风险、技术风险和合规风险等;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基金详情及风险收益特征详阅基金法律文件。

本文所引用基金业绩表现数据来源于管理人披露的经托管人复核的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基金定期报告。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