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300026_0

5月19日下午,由天津证监局主办、天津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的“加强公司治理,提高公司质量——2021年天津辖区上市公司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举行。红日药业作为优秀上市公司之一参与活动,公司副董事长、董事兼总经理郑丹女士,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兼董事会秘书蓝武军先生回答了股民提出的相关问题。

此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保护工作水平,加强上市公司与投资者之间的沟通,推动投资者关系管理的规范化,切实维护投资者合法权益”。

活动现场,天津辖区57家上市公司、230余位企业高管就2020年年报、防控风险、投资者保护、可持续发展等问题,通过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和交流。

【互动问答摘选】

01

问:二季度除了医疗器械订单大增,其他收入和同比环比,什么情况?

答:您好!公司2021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3,898.95万元,同比增长45.56%;实现营业利润22,861.74万元,同比增长86.90%;实现利润总额22,962.59万元,同比增长77.5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316.02万元,同比增长76.68%。公司生产经营一切正常。公司将严格按照信息披露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认真履行上市公司信息披露义务。谢谢!

02

问:请问董事长,您对红日药业一年来股价的表现满意吗?目前的价位符合您对公司的定位吗?

答:您好!公司2020年度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9.69%,利润增长42.45%,公司管理层对公司经营及企业发展有充分的信心。公司业绩与股价确实不是很匹配。感谢您的关注!

03

问:郑总您好!贵司pts注册进展如何?前期血必净在美与FDA进行了沟通,那么有没有可能注册成功?进展到哪一步了?正常情况下需要多长时间?另外为何没考虑在亚洲欧洲非洲注册?

答:您好,PTS项目发补资料已提交,等待国家局审评。由于国外药品政策与国内不同,药品的海外申报周期较长,公司一直在开展部分品种海外申报相关工作。公司已经将血必净注射液向FDA提交了申请,后续项目进展会根据FDA沟通情况再做详细规划。谢谢!

04

问:请问血必净,血氧仪有没有向国际出口?这次印度疫情除了血氧仪还有其他医疗器材和中医药出口吗?

答:您好!目前公司全资子公司超思电子的医疗器械产品在印度地区有销售,多以血氧仪为主,其他器械产品作为补充。血必净暂时无出口。谢谢!

05

问:医疗器械卖给印度,请问回款怎么样,印度不会赖账吧?

答:您好!根据公司的信用政策,对于出口印度的医疗器械业务采取现款发货的方式。谢谢!

06

问:您好,目前老年化严重,公司是否有在养老保健方面布局?另外据统计脱发人群在2.5亿人左右,公司有相关产品布局吗?

答:您好!公司也在关注康养方向的项目及行业政策,公司的中药配方颗粒产品和可穿戴医疗器械可以应用于养老产业。公司暂时没有治疗脱发的产品。感谢您的关注!

07

问:随着疫情的逐渐退潮,公司的出口产品会减少,主打产品血必净的销量也可能将减少,红日有保持高业绩增长的措施吗?请详细解释下。

答:您好!疫情对公司业务的影响呈多面性,加快了国际销售渠道的拓展,同时也影响了产品推广活动,公司会加大研发投入,用更好的产品满足市场需求,使公司业绩稳定健康成长。谢谢!

(文章来源:中国科技新闻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