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东方港湾但斌总新春祝福play东方港湾但斌总新春祝福向前向后

2月10日,东方港湾董事长但斌发表了对投资人的新春祝福。他表示,各位投资人和合作伙伴,大家好,我是东方港湾的但斌。非常感谢过去一年大家对东方港湾的信赖,也非常感谢有机会和大家一起携手在伟大的时代里面同行。

2020年确实非常非常不容易,也充满了挑战,但即便在这样阴霾的、不确定的2020年,东方港湾依然秉持“与伟大企业共成长”的价值投资理念,在投资各个市场里面,无论是A股、港股和美股,努力前行,也创下了东方港湾一段不凡的岁月和历史,包括我们的业绩。

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与大家继续并肩共进、一起加油,在此,我谨代表东方港湾恭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牛气冲天、财源滚滚、阖家安康、好运连连!

相关阅读:

东方港湾新春祝福:金牛开泰 牛运亨通,中国经济的大时代才刚开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