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来源:北信瑞丰基金

产业升级周度运作观点

近期,市场在较为纠结的过程中展开反弹,年初表现较好的化工、白酒以及之前跌幅较大的医药、电子均有较好表现,但个股层面仍然呈现避开机构重仓的结构;我们自4月初提出“不妨积极一些”以来,观察到包括在机械、军工、新能源、电子等领域开始批量出现估值在30倍以下、但赛道与增速都非常不错的公司。当集中出现一批这样公司、同时市场还在纠结牛熊的时候,往往都是很好的布局机会;目前状态下不必过于纠结流动性与指数对于市场的扰动,应该更为关注自下而上个股层面的机会,市场大概率不会出现大幅波动,选股则偏向区别于过去两年“核心资产”的新战场。

我们会继续积极关注过去一段时间有着良好表现的中小市值成长股,而对于过去一段时间出现显著回调的军工板块依旧维持看好态度。过去两周我们集中对于重点个股进行调研,进一步确认了景气度的延续性和产业链积极向好的趋势。在一段时间的下跌过后,目前的估值与景气度将是个积极的信号,随着财报逐步披露后景气度的确认,相信这些个股都会有不错的表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