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BILI_0

今日,针对B站招股书现乌龙一事,央视网评论称,公开上市不是儿戏,要面对所有公众投资人的挑剔目光,申报材料是其中常规性、必要性的部分,是最不应该发生错误的地方。真实、准确、完整地披露信息,是维护资本市场秩序的关键。其中,“准确”是最基本的要求,也是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的前提。

评论指出,当前,越来越多优秀的互联网公司回国二次上市。高质量的信息披露和材料申报,是展现企业自身价值的重要方面,也是获得投资者信任的基本条件。天下大事,必做于细,希望头戴光环的互联网公司继续创新、保持细心,中介机构也要做好“看门人”,压实责任、提升执业质量,共同推动资本市场健康规范发展。

3月26日早间,哔哩哔哩(简称“B站”)在港交所披露最新公司资料表。但是在公司名字处出现了低级失误,将“哔哩哔哩”写成“百度集团”。午时,B站将公告进行了替换,名字处改回了“哔哩哔哩”。

(文章来源:财经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