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税收优惠再加码

集成电路和软件产业再迎政策利好。财政部、海关总署和税务总局近日出台《关于支持集成电路产业和软件产业发展进口税收政策的通知》提出,集成电路线宽小于65纳米的逻辑电路、存储器生产企业进口国内不能生产或性能不能满足需求的自用生产性原材料、消耗品等5种情形免征进口关税。

>>一季报预增5000%,秒涨停!还有哪些同类公司?

一季度净利润近10亿元,超过去年全年!3月29日午间,鲁西化工发布业绩预增公告,预计今年第一季度实现净利润9亿元—10亿元,同比增长5245.53%—5839.48%。以鲁西化工主营产品PC、丁辛醇、有机硅、双氧水等为例,在顺周期行情下,部分化工类上市公司有望借国内外经济强力复苏的东风,充分受益多元化产品价格上涨带来业绩高弹性。

>>5G消息全面商用加速推进

作为“5G时代最先落地的杀手级应用”,5G消息全面商用的障碍正在被清除,“点火”在即。

>>两大石油公司“十四五”双双发力碳达峰

中国两大石油公司——中石油、中石化正在努力推动自身庞大的“身躯”向绿色低碳的方向转型。

>>多项重磅政策落地在即数字经济超60万亿市场空间待启

“十四五”规划纲要勾勒出未来五年数字经济发展蓝图,在此背景下,多方将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十四五”数字经济专项规划、新时期推动“互联网+”政策文件、“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建设规划等一系列重磅政策落地在即。

(文章来源:中国证券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