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创意过程依赖于表达销售销售思想的人才库,以捕捉消费者的注意力。但今天的消费者非常复杂。他们了解所有的营销技巧,很难让他们惊喜。

由于公司资源有限,弥合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差距来提高商业沟通的有效性。所有营销渠道都需要确保一致性并在自己之间创建协同作用。今天,沟通思想需要与消费者如此亲密,他们觉得他们觉得看到产品,服务或品牌并愿意为此付出代价。

可以安全地说,消费者今天几乎所有的权力都是如此。社交媒体给出了无数谁可以坐在地球的任何地方,并立即让品牌知道他们是否喜欢。口中的话语比互联网时代的野火蔓延得多。品牌不能再这样做,消费者的意见和需求必须考虑。

2010年,平均消费者在购买前检查了五个来源。到2013年,它转到了12岁。今天的平均买家每周花费大约23个小时使用社交网站,应用程序,视频流等,所以,如果他们希望保持相关性,品牌必须在所有渠道遍布消费者提供统一的经验。

大数据几年前正在击中头条新闻。许多人开始向消费者达到数据,但他们问道,“现在是什么?”然后第二阶段随着人工智能和自动化的实际应用的开始。现在,重点不仅仅是积累最新技术,而是寻求更深入地了解人类行为。具有无关广告的轰炸用户不再冷却,前进的方式提供量身定制的体验。

广告行业正在采取比主要搬运工和摇动者在传统上的微影妇和摇摇者的自下而上的方法。这种转变与销售人员越来越倾向于将受众融入更大的品牌故事的一部分。很快发生了很多事情,品牌很容易错过公共汽车。

Manish Thapliyal是北印度的运营负责人,在交换品牌解决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