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图 01773_0

教育股早盘全线重挫,截至发稿,天立教育(01773)跌21.19%,报4.76港元;睿见教育(06068)跌15.13%,报3.03港元;枫叶教育(01317)跌10.42%,报1.72港元。

消息面上,近日中国学前教育在线、民办教育家联盟等媒体刊发《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终稿内容,2021年9月1日起开始实施。中信证券发布研报称,如果媒体报道属实,民促法实施条例落地将进一步消除板块的政策不确定性隐忧,有望促进民办高教板块的关注度和估值抬升。考虑到高教行业业务稳定,现阶段业绩增长快,估值便宜,板块迎来布局良机;对于义务教育阶段民办学校的诸多方面限制严格(关联交易、协议控制、兼并收购、招生、教材等),建议规避民办K9学校。

(文章来源:智通财经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