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8日9时30分,山东省第一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济南市移交第六批群众信访举报转办件共计135件(重点关注的标“*”件6件),其中来电129件、来信6件。截至目前,济南市共收到转办件740件。

第六批移交济南市的135件转办件中,历下区13件、市中区24件、槐荫区4件、天桥区15件、历城区10件、长清区4件、章丘区16件、济阳区5件、莱芜区9件、钢城区6件、平阴县4件、商河县5件、高新区10件、南山区2件、先行区3件,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1件、市生态环境局2件、市城乡水务局2件。群众举报投诉共反映135个环境问题,其中涉及大气污染问题42个、生态问题33个、水污染问题10个、噪声污染问题18个、固废污染问题28个、土壤污染问题1个、辐射问题2个、其他类问题1个。

上述转办件已于当日14时整全部转交相关区县和部门。

(文章来源:大众报业·经济导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