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石油计划和分析单元和运输数据的数据,虽然从石油计划和分析单元和分析单元和运输数据的数据,虽然从2017年占据了2100万至2300万吨,但每年液化天然气的液化天然气的总容量为3100万吨,截至2017年,从2017年占据了2100万吨。

在接下来的七年中,政府计划建造另一个11次。其中一个收到了本月其调试货物,而且至少有两个是今年晚些时候启动或扩展。

除了郊区石油公司塞纳尔州南德林岛的塞纳尔终端,国家电力公用事业古杰雷特州石油公司(GSPC)和Adani集团正在今年的Westernindiapected indestinaiadappect的Mundra和Adani集团中添加了合资终端,H-Energy正在启动它Jaigarh终端,也在西部,今年。

基于菲律宾的大西洋,海湾和太平洋公司(AG&P)也在明年增加了新的容量,预计PetroneTlng“S Dahej Terminal和Royal Dutch Shell的Huzira终端即可将扩展。

增加和扩展将使今年的“SLIGIMPORT能力为4150万吨,进口需求预计为2500万至2600万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