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报讯 (记者杨桂青)5月31日下午,揭东农商银行举行“银企同心、共创未来”揭阳企业家银企合作座谈会暨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强化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银企沟通,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不断加强银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据了解,揭东农商银行一直以支农支小为己任,坚持以大零售为主攻方向,践行普惠金融理念,截至2020年底,该行共有网点89个,资产总额237亿元,各项存款220亿元,各项贷款54亿元,市场占有率稳居揭东区同业首位。今年以来,顺德农商银行与揭东农商银行强强联合,通过注资、注智、注制,全面提升揭东农商银行的经营水平和公司治理能力,助力该行成为一家真正现代化的金融企业。该行凭借优质的服务和综合金融方案,已与我市多家优质企业建立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座谈会上,揭东农商银行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行“顺赢有道”综合金融方案,企业家代表、揭东区委主要负责人、顺德农商银行董事长等作了发言。随后,揭东农商银行分别与广东海兴塑胶有限公司、揭阳市华龙易拉盖有限公司、揭阳市光大枫口码头有限公司、揭阳市金叶发展有限公司、中德大宗(广东)资源有限公司、粤财普惠金融(揭阳)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市工信局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副市长刘鹏参加活动并讲话。

(文章来源:揭阳日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