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ch Giant Microsoft的虚拟键盘App SwiftKey已在其Beta版本中收到了新的更新,它带来了3D AR的动物Emojis - 名为“木偶” - 到了应用程序。

该功能允许用户将他们的面部表情转移到熊猫,猫,狗,猫头鹰,甚至恐龙,这些“木偶”据说已经使用数千人的图像和视频制作表达来追踪和记录面部运动来培训,新闻门户网站9To5Mac于周五延迟报道。

用户可以录制多达30秒的视频和音频分享,但它需要在至少Android 7.0 Nougat或以上运行的设备。

“人们想要键入快速,而Swiftkey则非常适合......他们还希望以乐趣和有趣的方式表达自己,现在Swiftkey也是完美的,“Microsoft产品经理Deepak Paramanand说。

“我们想给SwiftKey粉丝一种有趣的方式与他们所爱的人沟通以外的GIF,”他补充道。

微软收购了SWIFTKEY,以便在三年前报告2.5亿美元,它已经为应用程序带来了一些新功能,包括键盘网上搜索。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