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说,谷歌地图帮助警方统治了一个父亲,他有12岁的女儿在德里在德里举行了四十多个月前。

根据警方,3月21日,这名女孩在3月21日在Kirti Nagar家具市场附近拍摄了一家E-Lickshaw。

当未成年人没有在地铁站下来时,E-rickshaw司机问她在她想去的地方,但她没有给出任何回复。一位高级官员表示,他将她带到了下午8点3分的Kirti Nagar警察局。

在初步询问期间,女孩不记得她的房子,刚才说她来自“Khurja”村庄,她的父亲的名字是Jeetan,他说。

警方搜索了德里的Khajuri Khas和Khureji地区,因为他们的名字与“Khurja”一词类似,但找不到任何缺失投诉的记录。他们把女孩带到了附近的JJ殖民地,但没有人能识别她。

这位精神挑战的女孩还表示,在几天前,她在火车上前往德里,叔叔名为“Pintu”。警方说,他在火车的洗手间脱掉了她的衣服,然后在她开始哭泣时离开了她。

3月22日,她的体检是在进行的,没有发现性侵犯的迹象。根据“印度刑法典”的第354A条(性骚扰)和POCSO行为的相关部分注册了一个案件。警方称,她被移交给一个名叫Nirmal Chaya的非政府组织。

这支来自四个不同场合的警察团队在北方邦的Bulandshahr区举办了12岁的历史,但他们并没有关于她的家人,警察副局长(西部)Monika Bhardwaj说。

“我们试图追踪她的家人,但无法得到任何领导。Bhardwaj说,她无法正确地说出她的村庄的名字。“警察团队已经多次去了Khurja,但没有人能认出她。”

当警察队于7月31日再次将女孩再次带到克尔贾时,一名高级官员向她询问了她村附近地区的名字。她说Sonbarsa是她母亲的村庄,在她的村庄附近有一个叫萨卡帕的地方。

此后,在谷歌地图的帮助下,警方必须知道,在北方邦的Siddharthnagar区,有村庄名称的村庄,Sonbarsa和“Kurja”。

后来,她的家人也被警方追查。警方称,8月1日,她的父亲Jeetan是Kurja村庄的乡村,来自Gorakhpur的德里。

Jeetan表示,他将他的女儿带到了在人类行为和盟军科学研究所(IHBAS)的资本进行了待遇。警方说,这名女孩在JJ殖民地的妹妹的房子上缺少了他的妹妹的房子,但他没有提出任何缺失的投诉。

在德里的废料厂工作的Jeetan表示,他在Sonbarsa住在她的父母的父母的妻子,在精神上挑战,她还在一年半前左右的随机场所,据警察说。“大约三四个月后,她在旁遮普邦卢迪亚纳追踪。同样,他认为警察也会找到他的女儿。“

警方称,詹耶斯也有一个儿子和另一个女儿,他说,PINTU的名字没有叔叔,后者被摧毁了性骚扰的情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