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世纪80年代初,Natarajan和他的兄弟在国有广播服务中播出了一系列明星迷航的星级迷航,也在星期日早晨展示了雷亚塔纳。然而,塔尔·徒步旅行,是Natarajan的未来主义的科学小说镜片技术。

几十年后,Natarajan现在与亚马逊一起制定了电子商务庞德的人工智能动力语音助理,alexa,更聪明和人类。而且,印度他说,正在带领导致这种情况发生。

Natarajan是亚历克萨AI副总裁,亚马逊的自然语言理解负责人。他在讲话,语言,多媒体和技术领域过去两十年来度过了。所有的语音助手,至少是主要的专业人员。

“在我们系统中深入学习普遍的一般方法,现在深…入学习已经成为捕获的捕获量,”Natarajan说。“但是,印度是Alexa整体国际旅程的一部分”…

亚马逊希望并将其放在任何地方 - 从电视到微波炉到洗衣机灯到门锁等等。它管理您的家,播放您最喜欢的音乐,书房,来自亚马逊的订单,并且靠近运行日常差事。

在未来,Alexa可能会更多地了解您的家以及您需要的东西,而不是您所需要的。这完美地联系在亚马逊的预测分析和电子商务战略中。

亚马逊正在投注国家的普遍性,以及它产生的各种数据。“你从数据中学习,你有更多的数据,它可以越好。Natarajan说也是如此,您的算法越多,可以从更多数据中学习越多。“

语音助理的圣杯或在这种情况下,Alexa的成功取决于它可以从科学教科书编写的理论转变为实际使用技术的速度。

“从科学转向技术的措施被我们在印度看到的挑战造成的挑战,特别是Atamazon,我们…的创新是以客户为中心的。所以一旦我们将它连接到它将对一套客户的影响,一个特定的科学问题就会变得超级有趣,“Natarajan说。

印度的客户套装不仅仅是佩戴,而是岌岌可危。亚马逊有很多东西可以发现,这不仅仅是新语言。“印度的挑战实际上比这更丰富。这是话语的多语言能力,“Natarajan解释道。可以有英文短语,但随后在那个短语中,大多数单词都可以在印地语中。

例如,地方,菜肴,歌曲,艺术家的名字,以及其他事情。这一挑战不仅仅是在Alexa的收到端。它还是关于Alexa Interpetsand如何回复。

“在输出方面,她必须能够发表演讲,这听起来是本地人,听起来是本地的,这不会造成赃物,这与一个非常西方的探测名称造成赃物,因为那么它看起来像印度的西方旅游者,”娜塔拉詹说。

为了做到这一点,亚马逊必须在文章中发表新的突破 - 以答案和将其转化为演讲,以便可以播放。亚历克斯越来越多地成为区域性。这意味着印度北部的一个人将在他或她的口音中获得alexa的反应。

喀拉拉邦或泰米尔纳德邦或西孟加拉邦将发生同样的事情。“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将不得不解决所有这些问题,对我们所能成为更广泛的印度消费者来说最大限度地有用,”Natarajan说。

但是,现在,重点是人们讲的是alexa。在输出方面,它不像自适应访问。“最初的研究是如何让它能够使它中性能够发出太强烈的南印度(或北印度)......所以这是一个中立的口音,“Natarajan说。

由于亚马逊向新国家迁移,Natarajan希望从一个区域设置或一种语言转移学习和知识。深度学习为亚马逊提供了一种非常有效的机制来实现这些知识转移。

例如,如果您拍摄音乐,并以英语为语言 - 歌词,作曲家等的语言是相关的。印地语或日本或西班牙语有相似之处。机器可以在每个语言中拾取等效单词并彼此相关。

但是,没有印度,所有这些都不是可能的。

“在其他国家,所用语言的混合物不是那么高(…和)当你来到印度时,你开始收集数据时,你意识到混合使用真的不仅仅是普遍的,这是常态,”Natarajan说。“它的

非常真实的是,我们在世界的一部分中提出的进步提升了世界各地的表现,它是印度的特殊。“

但是,亚马逊希望在任何地方服用alexa - 是它回家,汽车或办公室。该公司已开始在其Hyderabad设施为alexa for Business的飞行员 - 您的虚拟办公室助理。“我们不谈论路线图......但是,对于从家到办公室到汽车的各种散步是重要的,这是重要的,”Natarajan说。

资源:moneycontrol.com.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