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顶级公司高级公司在星期三表示,谷歌在印度的每月每月活跃用户报告印度每月活跃用户的谷歌薪水展示了超过1200万无普里奇的Kirana商店。

据Ambarish Kenghe,Director,产品管理,谷歌薪酬,印度,越来越多的人正在接受谷歌支付,目的是挖掘中小型企业(SMB)和邻里Kirana商店,从而赋予商家和众多商人消费者以无缝和安全的方式进行数字化。

“这个想法是让更多印度人赋予数字成为该国数百万人的新现金。统一付款界面(UPI)有助于您在邻近Kirana Store支付,并在领导同行(P2P)数字支付市场之后,我们目前正在调查同伴(P2M)市场,“Kenghe告诉伊斯。

该国近90%的零售市场目前是无组织的 - 一个市场,如果未来几年,将开辟数字付款公司的新途径。

根据印度储备银行(RBI)的最新报告,印度在过去四年中录制了零售电子支付交易量超过50%的增长率超过50%。2018-19的增长主要是由于统一付款界面的增长急剧增长(UPI)的数字付款。

根据ASSOCHAM-PWC研究,印度的数字付款将在今年648亿美元的648亿美元增加到1,352亿美元,增长20.2%。

随着智能手机用户的刺激(该国拥有超过4.5亿智能手机用户),数字付款和电子钱包公司正在进行一些激烈的竞争,并且随着Whatsapp支付即将支付,游戏只会变得激烈。

谷歌薪酬目前拥有3,000多家在线商家,包括Zomato,Bookmyshow,Swiggy,Redbus和其他特性的其他人,而在3,500多个城镇和城市的离线商店被接受。一些主要名称包括依赖储存和Vishal Mega Mart等。

谷歌支付(截至5月)以950亿美元的货币价值通过渠道,以年产量(arr)级别。

据肯科介绍,印度的数字支付景观在过去两三年内发生了变化,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使用基地。

“在过去两年中,通过UPI即时银行到银行转移已成为数百万印度人的首选形式,许多用户首次采用数字付款,”他说。

谷歌支付已经进入较小的城镇,在印度的三分之二的业务来自这些市场。

为了使交易超额安全,谷歌支付现在发送应用通知以及SMSES每次收到收集请求时向用户通知用户,以彰显批准请求将从其银行账户中扣除资金。

“我们注意到谷歌薪酬,用户委托我们最敏感的资产 - 他们的钱。我们意识到这项信任的责任,“肯科指出。

谷歌支付使用机器学习(ML)基本的骗局预防模型,并且如果用户从其联系人中收到某人请求,则显示显式“诈骗”或“陌生人”警告。

“整个想法是让我们在印度的用户不仅仅是支付付款,而是以无缝和安全的方式做到这一点,”谷歌薪酬高管补充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