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交网络周四表示,Facebook Incis在美国推出其约会服务,向其股价上涨2%。

该公司表示,用户将能够将其Instagram帐户与Facebook的约会配置文件集成,并将Instagram追随者添加到他们的“秘密粉碎”列表中。该功能允许用户在没有景点成为公众的情况下表明对朋友的浪漫兴趣。如果两个朋友每个人都标记为另一个粉碎,Facebook约会警报这两种兴趣。

该公司表示,该服务将是Facebook和Instagram用户的可选,添加了用户的档案或新闻源的约会活动。

Facebook表示,该服务将仅向18岁及以上的用户提供给18岁及以上的用户,他们可以决定看到其约会个人资料。

发布标志着Facebook的约会服务的重大扩张,最初在哥伦比亚,泰国,加拿大,阿根廷和墨西哥去年推出。

它还开设了本公司,进一步审查其隐私和安全记录,该款人在处理个人信息时多年的丑闻后引起了世界各地的监管机构的注意。

Facebook为在其服务条款部分注册的人员提供安全指南,即它不进行背景检查或性犯罪者登记册搜索。

“您以自己的风险与其他用户互动,”术语状态“。

最近接管核心Facebook App的领导的Fidji Simo在公司的年度F8开发人员会议上表示,该服务在亚洲和拉丁美洲的14个新国家将在美国的年度上方扩展,并将在美国终止那一年。

她还介绍了新的秘密粉碎功能,使用户能够在他们的九个Facebook朋友或Instagram粉丝中表达浪漫兴趣。约会配置文件与其他服务分开,但使用其数据来识别秘密粉碎匹配。

扩展对竞争对手的约会应用构成威胁,这些应用程序长期与连接的Facebook帐户的数据相似,以识别用户之间可能的连接。

Facebook,凭借其21亿日的活动用户,DWARFS这些应用的规模。首席执行官Mark Zuckerberg于2018年表示,2亿个Facebook用户自己列为单身。

根据refinitiv估计,我们在190个国家运营火种,Okcupid,大量鱼类和其他约会应用程序的领先竞争者匹配组拥有大约5000万用户。

匹配小组的股份对新闻的近6%跌幅。匹配的父母IAC超过3%。

Facebook期望在2020年初推出欧洲的约会服务,除了目前提供的20个国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