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索尼曾在销售其直播电视流服务PlayStation Vue,因为它努力转动利润。

据报道,该公司招聘了美国银行Merrill Lynch,探讨销售其PlayStation Vue Streaming Service的可能性。

瑞典报告说,索尼已经接近了至少一个潜在的买方,以销售为销售,包括该服务的服务大约5万卢比的用户群。

近来,今年夏天,PlayStation Vue最基本的计划每月增加5美元,但流媒体服务仍在继续赔钱。

Vue是作为雄心勃勃的原始项目推出,是2015年首批广播电缆替换服务之一。

去年,PlayStation Vue已经丢失了近2.5万卢比的用户,将其在其复合材料中大大放在亨鲁尔或吊索电视上。

目前,PlayStation Vue应用程序仍然可在Roku,Apple TV和Claystation 4上提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