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yazul伊斯兰教说,他不得不生产回到1951年的家庭文件,以证明他是印度,而不是非法孟加拉国移民。但是,7月份公民列表中发布的公民列表,排除了他和他的母亲,共有约400万人离开。

伊斯兰教居住在阿萨姆的Wiry 33岁,他和他的母亲没有进一步证明他们是印第安人,尽管他的父亲和他家庭的许多其他人都被列入了国家公民登记册(NRC)。

“如果我的父亲是印度公民,我不是怎么回事?”伊斯兰教说,在一次采访中,在小阿布鲁里的小奥姆里镇,靠近穆斯林 - 多数孟加拉国的边界。“他们需要更有证据?”

像这样的痛苦现在在阿萨姆斯普遍普遍存在,在两年前,在国内发电后,印度民族主义议长纳朗德拉·莫迪的政府加速了公民名单的工作,承诺对被指控窃取工作和资源的移民行动当地人。

政府没有给予从名单中排除的四百万的细节。但大多数人被认为是生活在该州的少数孟加拉语穆斯林,总人口3300万,主要是isamese-讲的印度教徒。

许多被排除在外的人都是文盲和穷人,有些是他们的名字中拼写错误的受害者或者在公民身份证明的文件中的年龄错误,根据他们的文件通过路透社的审查。

反对派缔约方说,Modi“Bharatiya Janata Party(BJP)正在通过ASSAM名单拒绝与穆斯林的公民身份,并展示其印度民族主义全国证书,并以5月份为期一致。

BJP“S Assam发言人”毕欣·马哈哈说,公民身份落后于基于宗教的动机。

“(这是)反对政治里程,而在地面零下,绝对没有紧张,”他说。

然而,Modi“高级内阁同事之一Arun Jaitley在本月在Facebook帖子中表示,NRC是必要的,因为印度教的萨姆斯人口的增长被穆斯林被赶上了。

族裔伊萨姆斯几十年来对国家的外商搅动。1983年,大约2,000人被追逐并被大规模武装暴徒在追捕穆斯林移民的恐怖主义的偏执。它没有明确建立哪个群体在狂欢身后。

Assam NRC草案也排除了许多印度教徒,但上周末BJP酋长Amit Shah通过框架新法律来向孟加拉国,巴基斯坦和阿富汗的所有非穆斯林难民提供公民身份。

目前尚不清楚这些在公民最终名单中会发生什么,因为在今年年底之前出版。但律师表示,他们可能最终拘禁营地,或者至少被剥夺公民权利和政府补贴。

他们也可以击中选民卷,这将是一般选举中至少有一半的阿萨姆斯选区至少有一半的重要因素。

拼写错误

在Dhubri,北岸北岸的勃拉邦堡河上游孟加拉国边境,那些没有达到该名单的人害怕公开讨论。

但是,在他们的家中,其中一些被排除在外的人显示了路透社记者的纸币,包括诞生,学校和婚姻证书,这些岁月和塑料信封仔细保存。

该农村的这种政府发布的文件通常包含拼写或数值误差,因为文盲取决于其他人写下详细信息。在该国许多地方近年来,出生证书也不是共同的。

阿曼·瓦德表示,这种错误可能导致公民身份丧失,该律师在阿萨姆斯外国人法庭处理了数十名非法移民案件。

“与穆斯林有穆斯林,有一个标题(姓氏),”Wadud说。“因为大多数被告都是文盲,他们不使用恒定的标题。Ali,Ahmed,Hussain互换使用。“

他向路透社展示了一个名为Tajab Ali的居民的法庭判决,他将一系列选民列表提交为他的公民身份证明回到1966年。他说,他的名字被错误地记录为Tajap Ali而不是1985年选民名单的Tajab Ali,他的父亲的名字被错误地记录为Surman Ali Munshi而不是Surman Ali。他的年龄也有差异。

法庭表示,阿里提交了一份宣誓书“宣布自己的各个名字,他预定的父亲和母亲。但是一个宣誓书只是自我宣言,它没有证据价值。“

Sajida Bibi,伊斯兰教的母亲,也占了受害者,错误地进入名称。

她提交给公民身份的文件之一,并向家庭展示给路透社是一个宣誓书,称她的名字被错误地记录为1951年公民登记处的“Sabahan Bibi”,这是印度之后的第一个在国家制定的“ 1947年的独立性。宣誓书还表示,她在她的学校证书中被命名为“萨哈贾迪Begum”,并且她在婚姻后从“Sajida Begum”中改名为“Sajida Bibi”。

她在宣誓书发誓,这三个人都是同一个人 - 她。法庭没有接受宣誓书。

路透社审查了至少其他两份最近的法庭判决的副本,因为名称和年龄相关的错误,并且不接受宣誓书的宣布。

“不是反对穆斯林”

印度和孟加拉国之间的超过2,500英里长的边界很多是多孔的,在1971年在巴基斯坦的印度独立战争期间,数十万人从孟加拉国逃离。

要被认为是印度公民,所有阿萨姆的居民都必须制定证明他们或其家人在1971年3月24日前在该国生活的文件。

新德里在2016年表示,约有2000万英国孟加拉国移民居住在印度。在2009年在最高法院提起请愿的活动人士将这些移民驱逐超过400万岁以上被列入Assam的2006年选民名单。

“38年来,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护我们本土人民在我们自己的祖国的语言,文化和身份,”所有Assam学生联盟(AASU)的顾问都是一种刺激的组织的顾问反对非法移民的竞选。

但Bhattacharya表示,NRC并未针对任何社区偏见。

“它不是反对穆斯林,它不是反对印度教徒,它不是反对孟加拉人,”Bhattacharya说。“它是反对非法孟加拉国的。这是公民和非公民的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