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在星期三表示,芬兰诺基亚与中国联想集团定居了与中国联想集团的多年专利斗争,解决了所有司法管辖区的所有待定诉讼。何后交流协议的条款仍然保密,联想将成为一个芬兰电信设备制造商表示,净平衡支付诺基亚。

诺基亚发言人拒绝披露财务细节。

诺基亚于2019年推出了对联想的法律斗争,涉嫌侵犯20项视频压缩技术专利,并在美国,巴西和印度有案件,除了德国六种案例。

联想还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法院起诉诺基亚。

慕尼黑法院于9月裁定,联想侵犯了诺基亚的专利之一,它订购了零售商的禁令和召回产品。该订单于11月被德国上诉法院住在一起。

“全球雅阁袭击将使我们公司之间的未来合作为全球客户的利益,”联想首席知识产权官John Mulgraw说。

诺基亚专利组合由约20,000个专利家庭组成,其中包括3,500多个专利家庭,申报了5G技术标准。

上个月诺基亚达成了三星达成协议,以涵盖其在视频标准的创新的牌照专利.its斯堪的纳维亚竞争对手,爱立信也与三星和KPN NV,这家最大的荷兰电信公司进行了持续的专利纠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