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情图热点栏目自选股数据中心行情中心资金流向模拟交易客户端

8月20日,“药茅”恒瑞医药开盘早盘触及跌停,股价较年初最高价已下跌50%。截至发稿,股价报48.48元,成交87.00万手,成交额42.57亿元,最新市值3101亿元。查阅wind截止2021年6月30日,基金持有23313万股。其中,泓德基金、易方达基金、高瓴资本、华夏基金的合计持股在4000万股以上。

其中,泓德基金旗下6只产品合计持有恒瑞医药5184.37万股,基金经理为邬传雁总管理。按今日开盘50元,至发稿时间48.48元计算,泓德基金日浮亏约7880.24万元。

邬传雁在管8只基金规模433亿元 近5年年化收益18.51%控风险能力强

根据智君数据显示,邬传雁最新评级4星,较上一季度持平。公募基金管理年限6.3年,目前在管基金8只,在管规模433亿元。代表基金:泓德远见回报混合。主要在管基金类型为偏股混合型。

业绩表现,博取收益能力强,控制风险能力强。近5年,年化收益率为18.51%,好于沪深300。最大回撤为19.25%,好于沪深300。近5年,旗下偏股混合型基金平均年化收益高于65%同类经理,平均最大回撤小于89%同类经理。在股市牛市中收益表现中等,熊市中风控表现优秀。投资偏好上,投资偏重股票,整体风格为中盘-成长型。股票行业偏好分散,前三大为电子、电气设备、医药生物。重仓股票持有时间长;行业分布稳定。债券投资中偏好的券种为可转换债券、金融债券。

恒瑞医药今日的大幅杀跌,或许与其公布的中报有关。昨日晚间,恒瑞医药发布半年报。数据显示,公司上半年约实现营收132.98亿元,同比增17.58%,实现净利26.68亿元,同比增0.21%。对于增速下滑的原因,恒瑞医药在半年报中指出,近年处方药销售因疫情受到一定影响。同时,药品集中带量采购工作的常态化、制度化一定程度上也对销售业绩产生压力。值得注意的是,自2000年上市以来,恒瑞医药仅在2002年和2003年年中净利润出现负增长,之后一路高歌猛进。今年年中,恒瑞医药的净利润增速创下了2003年以来近20年的最低纪录。

中金表示,因仿制药受集采影响持续承压及核心产品销售走低,恒瑞医药上半年业绩不及预期,下调公司盈利预测及目标价,维持跑赢行业评级。下调2021/2022年归母净利润预测19.3%/29.4%至65.22/68.51亿元;维持跑赢行业评级,下调目标价33.3%至80.00元。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