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Google Pixel智能手机上的相机将能够在下个月开始测量心脏和呼吸率,以便将Alphabet Inc的人工智能技术到其健康服务的首批应用中。

Google Play“S Store和Apple Inc”的App Store上提供的健康计划多年来提供了相同的功能。但2017年的一项研究发现了准确性,应用程序的采用仍然很低。

本周早些时候谷歌卫生领导人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推出了AI的推动了测量,并计划在未来几周内详细说明其在学术纸上的方法和临床试验。该公司预计将在未指定的时间向其他Android智能手机推出该功能,它在周四在博客帖子中表示,但iPhone的计划尚不清楚。

苹果手表,谷歌的Fitbit和其他可穿戴设备极大地扩展了连续心率传感技术的覆盖范围,以更大的人口。

智能手机相机方法更具临时 - 希望捕捉脉冲的用户将手指放在镜头上,这捕捉到与血流相对应的微妙颜色变化。从上躯干运动的视频计算呼吸。

谷歌健康产品经理Jack Po表示,该公司希望为智能手机所有者提供手动脉冲检查,他们只想偶尔监测其条件,而且无法承受穿戴。

Po表示,这项技术可以将心率误以2%,需要在医疗环境中使用之前进行进一步的测试。

新功能将可用作Google Fit应用程序的更新。

谷歌大约两年前巩固了其卫生服务,旨在更好地与苹果,三星电子公司和其他移动技术公司竞争,这些公司在营销健康产品中投入大量投资。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