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在8月20日出口了其三个救助人士的最后一个救助,并希望能够在近9年债务危机之后再次在国际市场上借用,这是一季度萎缩经济,并迫使它实施痛苦的紧缩措施。

危机已被证明是对2001年欧元兑换的希腊人的深刻创伤。采用单一货币迎来了廉价信贷时代,以私人消费和公共支出为私人消费和公共支出提供资金,以便向希腊预算和现行赤字膨胀。

自2010年初债务危机爆炸以来,四个连续各国政府在湾继续破产,依靠经济史上最大的救助,希腊欧元区合作伙伴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借出了2600亿欧元。

由于雅典现在的眼睛回归正常并回收其经济主权,遗留余地 - 银行被掩战,巨额贷款组合,希腊的公共债务负荷仍然是欧元区的最高,占国家产出的180%。

但阳光突破了云层。在危机年度萎缩的经济萎缩,已经开始增长,旅游业蓬勃发展,失业率慢慢下降至19.5%,近28%近28%。

“如果我们从危机中学到的课程,就是在任何情况下,您都必须尽量保护宏观经济稳定,”前联盟政府首席经济学家Panos Tsakloglou表示。

“当今可能赢得一些投票的民粹主义政策,并且在所有费用中必须避免在道路上有一些灾难性的影响。否则,迟早我们将最终在我们现在的情况下,“他说。

超重护理

希腊经济在1月至3月成长为第五次,扩大升高到每年2.3%的速度,一个迹象恢复正在获得牵引力,净出口有助于牵引。欧盟委员会今年看到了1.9%的增长。

但是,怀疑仍然存在,包括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中,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即今年的恢复增长和增长率达到2%和2019年的2.4%,但表示“外部和国内风险倾斜到缺点”。

八方议员,雅典致力于获得初级预算盈余 - 不包括债务服务支出 - 3.5%的GDP,直至2022年,直到2060年。

债务救济与希腊的欧元区合作伙伴在6月份达成了一些贷款,促进了对他人的利率负担,将帮助缓解该国的回归市场。

这些债务救济措施加上240亿欧元现金缓冲区,将有助于提高中期债务可持续性,促进希腊访问市场。

但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表示,长期可持续性仍然不确定,并在主要平衡目标和经济增长的假设上需要“现实”重新思考。

“我不认为有关我们退出备忘录的禧年(救助者)的原因是因为......你可能会跳出煎锅进入火灾,”雅典大学历史教授雷姆斯·弗莱姆斯说。

“大多数人已经征税,人们完全沉浸在支付税农时,剩下的少量钱投入您的业务,从而提高和成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