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表示,社交媒体实体面临着“重要信任赤字”,并承诺使其内容适度实践更加透明,使人们更加控制,因为它努力成为全球最开放的公司之一。Twitter首席执行官Jack Dorsey表示,微博平台通过“通过以下原则”拥有我们的错误和纠正,可靠性,并不摇摇欲坠,在其责任中取得了很大的进步。

“我们缺乏透明度,并给予人们更多的选择和控制,”他告诉分析师。Dorsey表示,Twitter打算使其内容适度实践更加透明,让人们更加控制,以适度他们的互动,使得具有相关算法的市场方法,并为开源社交媒体标准提供资金。

“…我们同意很多人不相信我们。从来没有比过去几年更加明显,我们并…不孤单:每个机构正在经历重大的信任赤字,“他说。Dorsey指出,重点关注透明度,问责制,可靠性和选择将产生巨大影响。

评论是在挑衅性帖子中的误导和数据违约到隐私问题的问题上出现的时候,已经将社交媒体公司放在包括推特,Facebook和Whatsapp在印度的火线和其他市场。周四,印度宣布为社会媒体公司以及OTT(顶层)的扫除条例,要求他们在36小时内消除当局标记的任何炎症内容,并建立一个官员在该国的官员的投诉修订机制。

该指南还使其强制推特和WhatsApp等平台,以确定当局认为是反国家和违反该国的安全和主权的邮件的发起人。社交媒体的规范在政府和推特之间的几周内,在农民周围的某些信息上抗议政府认为暴力。政府要求删除约1,500个账目和留言,这项要求遵守刑事诉讼后的Twitter遵守。

虽然公司没有披露国家特定的用户号码,但政府数据将微博平台的用户群放在1.75亿卢比。Dorsey还讨论了2023年底推特的推特的开发速度,导致每位员工的功能数倍加倍,可直接驱动MDAU(可货药日常活跃用户)或收入。

还阅读:Twitter旨在将2023年的收入增加了2023年,戏弄新的“超级关注”功能

他补充说:“我们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目标是在2023年第四季度的目标是,在2023年第四季度,每年需要持续的复合增长,从1.52亿米摩达的基础上持续加剧。”该公司还旨在在2023年的年度收入总额增加至多75亿美元。

“这要求我们利用绩效广告,成长品牌广告,并将产品扩展到全球的中小型企业,”Dorsey表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