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贝莱德基金官方公告,我国首只外资公募——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于9月3日17:00提前结束募集。

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份额基金代码:013426,C 类份额基金代码:013427)于8月30日起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9月10日。9月2日,贝莱德基金发布公告,经与基金托管人中国建设银行协商一致,决定提前至9月3日结束本基金的募集。

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型基金一经发售,便引起认购火爆。根据基金发售公告,自募集期第一天起至T日(含第一天),若T日募集截止时间后有效认购申请金额超过80亿元,则基金管理人将于次日刊登公告提前结束本次募集。如此推算,基金发售4日便募集超过80亿元。

基金的首批认购渠道为中国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平安银行、中信证券、中信证券(山东)、中信证券华南、中信期货、华泰证券、申万宏源证券、海通证券、国信证券和东方证券。8月27日,又追加广发证券为认购渠道。

其中,A类份额收取认购费和前端申购费(见下表),不收取销售服务费,C类份额收取0.50%/年的销售服务费,不收取认购费和申购费。

(图说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认购和申购费率)(图说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A认购和申购费率)

贝莱德中国新视野混合型是一只开放式偏股混合型基金。基金将在严格风险控制的基础上,通过使用偏向长期投资的总收益策略,从深入的个股研究出发,力争实现基金资产的长期稳定增值。基金将聚焦新能源、泛消费、数字化革命、养老和产业创新升级“五大赛道”。

基金经理将由唐华和单秀丽共同担任。二人此前任职于贝莱德投资管理(上海)有限公司,均未担任过公募基金经理。

(作者:钱奕昀 编辑:张玉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