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至上最高法院对媒体中CBI主任Alok Kumar Verma的机密答复的泄漏表示强烈不满,并将其案件延迟到11月29日。

该答复由Verma提交,并于周一的密封封面提交给秘书长。

包括首席执行官Ranjan Gogoi和Justices S K Kaul和K M Joseph向高级倡导者纳里曼纳里曼,出现了Verma,该报告的新闻门户网站的副本发表了CBI总监的回应。

Nariman经过媒体报道,告诉替补席,他“破碎”,“遭受审查”的回复被媒体泄露的“震惊”。

高级律师表示,新闻门户及其关注的记者被召唤,因为新闻界应该是自由和负责任的。

周二,最高法院致函CBI酋长Alok Verma对政府对害虫所有收费的决定的挑战。爆炸性索赔由国家安全顾问,联盟部长和该机构正在进行的权力斗争中的中央警察委员提出的爆炸性索赔,这是一天的一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