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的政府及其央行正在接近融合他们的一些政策差异,这两个来源都熟悉了讨论,因为他们寻求不受威胁危害投资者的恶化的紧张局势。

虽然裂谷远非愈合,但这些消息人士所说,已经提出了足够的进展,以避免在下周一印度储备银行(RBI)的董事会会议上。他们上周报道的一些报纸报告称,RBI总督厄尔·珀尔·帕特尔的威胁也被认为是现在脱离桌子。

消息人士表示,不安的休战可能会看到RBI对一些贷款限制,以帮助政府刺激经济。一个来源称,RBI可能同意对贷款限制,以改善较小公司的信贷流量,借款限额为2.5亿卢比(340万美元)。

RBI和财务部均未回复本条发表评论的要求。总理的办公室拒绝发表评论。

目前尚不清楚陈立特拉·莫迪在诽谤张力时有多少角色。当地媒体报道,正如普通的情况下,上周遇到了帕特尔,试图解决争议的问题,而是总理的办公室和RBI的官员表示,他们不知道这样的会议。

Modi于2016年任命Patel于2016年作为RBI州长为明年9月结束的三年期限。

几周后,新德里的政府官员一直迫使孟买的RBI加入一系列需求,从宽松贷款遏制抵押贷款储备到政府。这次促使RBI副州长Viral Acharya警告上个月晚些时候破坏了中央银行的独立性可能是“灾难性”,将Feut进入开放。

由于政府代表似乎准备好在髌骨上,并在政府要求面临的情况下,周一的会议上,周一的会议上的紧张局率达到了一头。

消息人士称,现在,似乎有可能会有更具建设性的氛围,并在一些问题上达成协议,另一天搁置了争议的问题。

可以同意一切

政府热衷于为明年的选举提供更多的刺激,特别是由于许多农民的收入受到低产价格的影响。与此同时,它不希望与中央银行有一个破坏,这可能会严重影响投资者情绪,并为反对派党派提供政治饲料。

“政府了解监管机构将仍然是一个监管机构,可以同意所有要求,”政府官员表示,拒绝被命名,提到RBI。

虽然该官员没有给出与RBI一起制定的解决方案的任何细节,但他承认政府不想引发髌骨的出发在这种敏感时间。

未来几周有五个关键国家选举,并在5月份举行的大选。国会党已经将政府哈利,并在中央调查中央局(CBI)的最高官员之间的军事喷气式飞机贸易和内部腐败指控。

一个RBI董事会成员表示,帮助缓解紧张局势是双方都希望健康经济的想法。这只是一个如何到达那里的问题。“主要问题是如何提高信贷增长,”该会员称,指代小公司面临的信贷紧缩。

该消息人士称,经济学秘书SC Garg预计将在董事会会议上介绍财政部对财政部的担忧,并可提出有关RBI持有的剩余现金储备的问题。

董事会成员表示,可以设立专家小组,以便为​​RBI制定适当的应急储备水平,有效地将该问题缩小到道路上。RBI在2014年推出了一个带有糟糕贷款问题和资本贷款问题的11个国营银行所谓的纠正措施计划。该计划包括风险贷款的遏制,而RBI官员认为,银行“贷款增长率降至零,自2016年以来仍留在零,从2014年的10%。

据RBI董事会成员介绍,政府希望RBI缓解这些遏制和较低的资本要求。

这些贷款人的资产负债表的一些改进可能会给RBI Leeway这样做,虽然RBI宁愿更多地给予修补过程,但另一个官员知道中央银行讨论的另一名官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