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里首席部长Arvind Kejriwal星期一宣布,旧养老金计划将由他的政府恢复,他将在其他国家的同行中撰写遵循诉讼。

他表示,恢复该市旧养老金计划的决议将在立法大会的特别会议上通过。

“然后将被送到中心批准。我将与中心战斗以获得它,“凯杰尔威尔表示,同时在此处讨论所有教师,员工福利协会(Atewa)在此处讨论一揽子组织。

他说,他还将与他的西孟加拉邦,喀拉拉邦,安得拉邦和卡纳塔克谈到该计划的同行。

“政府雇员有权改变国家政府。我想警告该中心,如果员工的需求在三个月内不被接受,2019年将有一个天启,“AAM AADMI党(AAP)召集人表示。

像“Desh Ka Neta Kaisa Ho一样的口号,Kejriwal Jaisa Ho”在集会中宣布宣布德里首席部长。

Kejriwal将新的养老金计划抨击,作为“背叛和欺骗”,政府员工。

“我想要求Modiji让您无法通过令政府雇员来实现国家建设,”他表示,因为员工的合作,AAP政府只能在教育,健康,电力和供水领域才能执行。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