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智库NITI Aayog周四表示,需要解决的农民问题,需要解决,而Telangana政府通过解决农民问题的模型可以是选项而不是农业贷款豁免之一。

然而,如果你在全国范围内实施它,那么Niti Aayog副主席Rajiv Kumar表示,如果您可能会非常重要。

“根据Telangana模型的农场贷款豁免的成本可能高于2万亿卢比,”Kumar告诉CNBC-TV18。

Telangana推出了Rythu Bandhu或农民的投资支持计划,在此期限下,在两个分期付款的所有符合条件的农民中达到8,000卢比的援助。

该计划的第一阶段于5月/ 6月完成,大约50万卢比农民接受支票。

“我目前没有统治任何东西,除了说我们在Niti Aayog正在解决这个问题。我们注意到了,但目前我可以通过我们将推荐的行动或措施说明,“库马尔补充道。

关于采用2017年的农业生产和畜牧业营销法,Kumar表示,国民协定致力于Ablishagricultural Produce市场委员会(APMC)。“政府将采用一项新法律,使农民袭击其产品,”他说。

星期三,加入关于农场贷款豁免的辩论Kumar表示,这不是农业部门遇险的解决方案。“这不是一个解决方案,而是姑息性,”他在发布了新印度@ 75“文件的NITI Aayog”S“战略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

在财政部长Arun Jaitley发布的“新印度@ 75”的“新印度@ 75战略”中,智库提出了许多改革措施,增加了2022年的农业部门的增长和双重农民的收入。

NITI Aayog通过修复最低储备价格​​在Mandis中建立农产品和拍卖农产品的拍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