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政府周二表示,它将全面实施一笔交易的计划,并开始告知企业和公民在未经协议下留下欧洲联盟的风险。

只有在100多天之前,英国将留下欧盟,Theresa总理可能尚未赢得上个月与布鲁塞尔袭击的交易的深层外国议会的支持,以保持与集团的密切联系。

她曾表示,她的交易延迟投票将在1月中旬举行,促使一些立法者指责她试图通过沿着3月29日出口日的途径跑下时钟来迫使议会支持她。

可能是上周在她的保守党中幸存下来的信心投票,并警告了立法者,她交易的替代方案在没有协议或没有布雷克利特的情况下离开。

她的发言人表示,当政府的优先事项仍然留下了一笔交易 - 这是最可能的情景 - 现在将“完全”实施其无交易计划。

“内阁同意......我们现在已经达到了我们需要加速这些准备工作的地步。这意味着我们现在将举行动议,这是我们无交易计划的剩余元素,“他说。

“内阁也同意推荐企业现在也确保他们同样准备,并在他们判断必要时颁布自己的无交易计划。公民还应该准备,“他补充说,说,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的无交易指导后,将很快发布进一步的详细建议。

发言人表示,计划包括在渡轮上放置空间,以确保经常的医疗用品流动。

国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告诉议会,3,500名武装部队人员也将愿意为政府提供无关的应急计划。

亲自民主党人的领导者表示,“欧盟自由主义民主党的领导者”表示,政府“试图恐吓国会议员,企业和公众的威胁”。

本月早些时候,财政部长菲利普·哈蒙德表示,自2016年公投自2016年公投以来,他已经为Brexit计划提供了超过42亿英镑(53亿美元),并将分配20亿英镑的政府部门。

自2016年BREXIT投票以来,英国经济已经放缓,并没有保证业务和消费者将在离开集团后留住无关税机会的欧盟货物。

结果

周二英国商会预测,今年和2019年的经济增长看起来是自2009年在2009年衰退中出现的最疲软,因为在Brexit之前的冻结和消费者需求疲软。

议会处于僵局的僵局,在未来联系的不同方案中,派别迫使不同的选择,没有交易或留在欧盟。

可能正在寻求欧盟的保证,即所谓的北爱尔兰“倒退” - 一个保险政策,以防止英国省和欧盟的爱尔兰之间的一个硬边境返回,其批评者恐惧将在海关联盟中陷入英国欧盟无限期地。

随着欧盟不太可能提供将赢得立法者的优惠,并可能一再统治第二次公民投票,禁止交易的风险增加了,这意味着一些企业恐惧将为世界灾害的突然退出的情景“第五大经济体。

住房部长詹姆斯布罗科斯郡告诉BBC收音机政府正在营造无交易准备“不情愿”。

“这不是我们想要做的,它不是我们仍然期望的所以,因为我们希望看到这笔交易,投票通过议会,但我认为这是正确的,我们维持我们的工作准备为了一个禁忌,“他说。“在短期内明显有一笔禁令的后果。”

迈克·艾菲斯(String Management Giant Pimco)的Sterling Portfolios负责人表示,没有达成“低概率”,因为没有大多数立法者会接受它。

他说,英国更有可能延伸或撤销其第50条离开欧盟的通知。到目前为止可能会排除在做什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