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报告称,印度公司将在12月季度报告其税收下降以及12月季度的利润增长数量。

国内评分机构克里尔在周一报告中表示,收入增长平均达到5%至12-13%,并将估计主要归因于高基础,并归因于某些部门具体问题。

汽车公司将在本季度上涨和较弱的金融方面发布仅增长的收入增长只有4%,在本季度遭受幅度的销售额较弱,而FMCG部门的需求也是如此8%,而且加糖,加糖,铝和电信将面临

从较低的实现压力。

该报告称,营业利润增长将下降到10%,从前三个季度的增长水平急剧下降。

商品关联的行业将在天然气(37%),钢铁产品(27%),水泥(10%)领导的收入增长跃升,而基础设施相关的部门预计将以12%剪辑。

本季度卢比较低,卢比较低,该季度将有利于软件和制药等出口联系的部门,估计分别增长了21%和10%,据说。

“商品和基础设施联系的部门预计将支持12月季度的收入,”克里姆尔高级总监Prasad Koparkar说。

在消费消费支出导向领域,如航空公司和零售业,收入将得到正面需求情绪的支持,而在外向的段,如软件服务和制药,则提升将来自较弱的卢比,他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