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年的第一天的第一次采访中,首相Narendra Modi澄清说,他的一方不会就最高法院审理此事而在Mandir的问题上提出条例。

在与Ani的独家采访中,他击败了Urjit Patel的辞职作为印度的储备银行(RBI)州长,说没有政治压力问题,他担任央行院长的良好工作。

观看Narendra Modihere的完整采访

帕特尔于12月11日从他的帖子中辞职,引用了个人原因。他的辞职在一个前所未有的裂缝中,中心与中央银行独立有关的事项。

从总理“对ANI采访的编辑摘录:

urjit patel.

他自己要求(辞职)以个人原因。我是第一次揭示,他告诉我过去6-7个月的辞职(辞职)。他甚至在写作时给了它。毫无疑问的政治压力。他做得很好,因为RBI州长。

天文化

天赋不是Jhatka(颠簸)。我们之前警告过人,如果你有这样的财富(黑钱),你可以存入它,支付罚款,你会得到帮助。然而,他们认为Modi也会表现得像其他人一样很少很少出现自愿。

GST.

有人认为是有人会谈的方式。GST流程未完成与该国所有政党共识吗?由于Pranab Mukherjee是FM,因此GST过程一直在发生。

GST平板

政府有利于将建筑相关材料带入5%的GST板坯。

经济罪犯

那些在这个政府中逃离的人,他们将被带回,今天或明天。外交渠道,法律课程和正在进行的物业扣押。那些偷了印度的钱的人,他们将不得不弥补每一分钱。

贷款豁免

说谎和误导,这就是我所谓的棒棒糖。喜欢说“我们放弃了所有农场贷款”。事实是那种发生了什么。请看自己的通知,他们不应该误导。

Ram Temple纠纷

在司法程序越过之后,才能考虑RAM Mandir的条例。在司法过程结束后,无论我们是政府的责任,我们都准备好努力。由于国会律师在最高法院创造了“障碍”,司法过程正在减缓。在“宪法”的范围下将发现解决该问题

巴基斯坦

ek Ladai Se Pakistan Sudhar Jayega,Yeh Sochna Bohot Badi Ghalti Hogi。巴基斯坦Ko Sudharne Mein Abhi Aur Samay Lagega(巴基斯坦会在战斗后修补它的方式是一个错误。巴基斯坦需要花时间来修补它的方式)。

Ayushman Bharat.

穷人在Ayushman Bharat Yojana凭借5万卢比的保险。很多人遭受痛苦(对于医疗保健),今天他们有待治疗。我如何考虑这是一个失败?

Sabarimala.

印度是一个人认为每个人都应该得到正义。有一些寺庙,有自己的传统,男人不能去。男人不去......在此,萨巴马拉,在最高法院的女性法官已经做出了一定的观察。它需要仔细阅读。没有必要将那些归因于任何政党。作为一个女人,她已经提出了一些建议。有时候应该有一个辩论。

Triple Talaq账单

Triple Talaq条例是在最高法院判决后提出的。我们在我们的BJP宣言中表示,在“宪法”下会发现解决这个问题。大多数伊斯兰国家都禁止了三重塔拉克。所以,这不是宗教或信仰问题。即使在巴基斯坦,三重塔拉克也被禁止了。所以这是一个性别平等问题,社会正义问题。这不是信仰问题。所以保持两个单独的。

外科罢工

我明确的命令是你是否得到成功或失败,不要考虑一下,但在日出之前回来。不要落下诱饵并延长它(操作)。他在讨论这个操作时变得有点情绪化。

Doklam.

印度应根据其在Doklam的反应来判断。没有任何可能被视为欺骗的印度,但我们的原则的立场是我们希望与邻居的友好关系。

rafale交易

我在议会和各种公开会议上发表了问题。最高法院赋予了他们的意见,法国总统也在说。国会削弱了武装部队。

暴民林奇

我谴责暴徒林奇。没有任何暴力的例子是可接受的。即使是一个事件也是谴责。西孟加拉邦发生了什么。政党(BJP)被剥夺了基本的民主权利。我们的工人在西孟加拉邦,卡纳塔克卡州西孟加拉邦遭受荒地。暴力政治必须结束。所有各方都必须重申他们对和平政治的承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