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政部长亚伦·捷卡利周一犯了索利的指控电子投票机(EVMS),并表示国会的疯狂日益变得具有传染性。

捷克利的评论进来了一个印度网络专家的背景,他在美国寻求政治庇护,声称2014年大选通过EVMS“被操纵”,这倾向于黑客。

“选举委员会和数百万员工参与制造,在UPA政府融合的eVMS和选举中的竞选方面的制造业,并与BJP - 绝对垃圾勾结,”Jaitley推文。

他在rafale和“不存在”贷款豁免到15个工业家之后说,“下一个大谎言?EVM黑客“。

“国会是否觉得人们如此容易,他们会吞下任何垃圾?大会党的疯狂越来越具有传染性,“部长说,在美国进行了医疗检查。

在印度网络专家的索赔中,电子投票机(EVMS)可以被黑客攻击,当天早些时候的选举委员会主张,它牢固地支持其机器的“关于万无一失”的“实证性质”,并表示考察了什么合法的行动“可以,应该”在此事中采取。

通过Skype在伦敦举行新闻发布会,该人被确定为Syed Suja,他在2014年逃离了印度,因为他在杀害了他的一些团队成员后,他感到威胁。

大会一直在提高对evms的安全性的担忧,并一直要求恢复投票投票制度。

评论问题,联盟部长Mukhtar Abbas Naqvi表示,“电子投票机不能被黑客攻击。明确的是,反印度部队已经被砍成了国会的思想。我们所看到的是,在Lok Sabha民意调查中,国会组织的黑客恐怖展示。它正在寻找即将损失的借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