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的英国立法者指示Theresa首相司司长可以通过欧洲联盟重新打开Brexit条约,以取代争议的爱尔兰边境安排 - 并及时接受布鲁塞尔的平坦拒绝。

议会拒绝拒绝拒绝两周后,议会支持一项旨在向布鲁塞尔送回布鲁塞尔的提案,以寻求更有可能赢得支持的变化。

与此同时,他们拒绝了一个提出议会一条途径,以防止可能通过议会提出延迟的布鲁塞尔可能会延迟延迟的潜在混乱“无交易”出口。

留下了两个月,直到英国归因于法律离开欧盟,投资者和盟国敦促政府抓住一笔交易,以便在1973年加入的俱乐部有条不紊地退出。

“今晚,大多数尊敬的成员表示,他们将支持对止回阀的变化,”据说她的Porce交易仅在现代英国历史上最大的议会失败之后只有两周。

“现在很明显,有一条可以在房子里确保欧盟达成协议的大量和可持续的大多数,”据说她会寻求“法律约束力”。

爱尔兰人的反击是一项保险单,旨在防止重新介绍爱尔兰与英国北爱尔兰北部北爱尔兰的艰难边界,这是一项1998年和平协议的关键部分,否定了几十年的宗派暴力,并保持无摩擦贸易。

然而,批评者表示,它可以无限期地将英国与欧盟的规则联系起来。

由有影响力的保守派律师Graham Brady提出的提案并通过317票到301,呼吁被替换为未指明的“替代安排”,并且如果提出这样的改变,议会将支持“议会”。

“签订承诺”

然而,布鲁塞尔一再表示,它不想重新开设其他27欧盟领导人签约的条约。

欧洲理事会主席唐纳德·托斯的发言人在议会中出版后立即发表讲话后,止回阀是戒断交易的一部分,并没有谈判,这是爱尔兰政府呼应的立场。

“这是英国与英国谈判的交易,由英国和总理签约 - 现在它看起来似乎是今天晚上,基本上,有一连串的责任和争夺的承诺是制作的,“爱尔兰欧洲事务部长Helen Mcentee表示。

法国总统埃曼纽尔·马克族的办公室表示,可能没有重新谈判,并要求“可信”的英国提案。

如果英国议会不能找到一条前进的方向,英国将留下最大的全球贸易集团,没有任何交易,企业恐惧将为世界的第五大经济体带来混乱。

既不是她的部长学位也没有符合她从欧盟寻求的妥协,但建议包括根据欧盟的情况下允许单方面出口条款 - 根据欧盟击败其目的的单侧出口条例。

Hardline Pro-Brexit保守的立法者明确表示,他们在周二的支持下,他们的支持是她批准的达成协议的条件。

“靠背不会通过这个议会来实现,”集团领先的议员Steve Baker告诉路透社。“更改后台,修复实施期结束日期,并同意计划C.”

“可能会被拒绝”

然而,欧盟外交官在2月13日预期发生的决定性投票中,可以向英国议会提出大幅不同的交易。

“现在可能会回到布鲁塞尔并拒绝,”一个外交官说。“公众屋将不得不在2月中旬在计划C中再次投票,而且它必须重新计划一遍,但甚至越来越迫使无交易的压力留下了迫在眉睫。”

议会成员(MPS)周二拒绝了两项修正案,规定了议会明确的道路,以防止在下个月通过的交易不可能进行一笔交易。

然而,他们后来批准了一个象征的提案,呼吁政府停止潜在无序的无交易退出,发送一项大多数反对这样的出发的信号。

它没有为防止禁止的Brexit提供的机制,但不断打开议会成员可以在2月14日批准的“修改”投票中试图主动选举主动的选项,如果她无法获得批准的交易。

反对党党领袖杰里米·科比说,他会迎接五月“找到一个适合全国的明智的Brexit解决方案”,列出了劳工希望看到的变化,但可能表现出没有支持的迹象。

英镑,最近达到了2-1 / 2个月高的1.3218美元,希望避免任何禁止交易的Brexit,下降约0.8%。

“这不是全国的良好的夜晚,”劳动力制造人员街头街头推文。

“总理投票反对她自己的交易回到布鲁塞尔,因为她所说的东西是不可能的。MPS投票反对“无交易” - 但也投票制作“无交易”更有可能。我们很快就会回到另一轮土耳其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