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百亿私募深圳前海巨漳资本、深圳前海巨漳财富两位实控人因意外事件导致一死一重伤,公安经济侦查部门及刑事调查部门已正式介入调查。目前该私募所有投资业务处于暂时停滞状态,包括资金募集、分红发放、产品赎回均已暂停。

据“券商中国”微信号1月10日凌晨消息,1月7日,深圳前海巨漳资本、深圳前海巨漳财富发给了投资人一封函,称公司的两位实控人林某、古某,在此前一日因意外事件不幸导致一死一重伤。

由于该公司所有资金往来均由法定代表人林女士负责(已不幸去世),目前该公司所有投资业务处于暂时停滞状态(资金募集、分红发放、产品赎回均已暂停)。

目前,公安经济侦查部门及刑事调查部门已正式介入调查,该公司正全力配合相关调查事项,请投资者耐心等待,会在获取进一步消息后及时告知。

根据公开信息显示,深圳前海巨漳资本管理有限公司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100亿元,是一家集资产管理、财富管理、投行业务为核心业务的资本管理有限公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