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雇员国家保险公司(ESIC)的工资数据,根据雇员的工资数据,在2018年12月创建了近2亿卢比。

ESIC数据是中央统计局(CSO)发布的薪资号之一,其报告基于加入员工公积金组织(EPFO)和养老基金监管发展管理局(PFRDA)的各种社会保障计划的报告。

ESIC向其被保险人提供健康保险和医疗服务,涵盖拥有20名或更多工人的所有建立的保险人以及所有这些工资的所有员工均高达21,000卢比。

2017年9月和2018年12月,多达1.96亿卢比的新用户加入该计划。

同样,EPFO数据显示,正式部门的就业生成几乎高涨,达到2018年12月在2018年12月的7.16万升16个月高度。

它表明,从2017年9月到2018年12月,EPFO的社会保障计划左右约有72.32万卢比。

EPFO涵盖了拥有20名或更多员工的所有公司。在加入工作时,基本工资的基本工资每月高达15,000卢比的工人是在该计划下涵盖的。

估计2017年9月至2018年12月期间新的NPS(国家养老金计划)订阅者是9,66,381。NPS涵盖中央和州政府员工,而其他人可以自愿认购它。

该报告称,本报告对正规部门的就业水平提供了不同的观点,并未在该报告中衡量在整体水平上的就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