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议会在周一未能在议会失败后发现欧洲联盟的围绕围绕其围绕欧洲联盟的混乱尚未靠近欧洲联盟的混乱,以便为此拥有的总理艾列达委员会的任何替代方案达成了欧洲人的替代品。

在一个喧嚣的一周之后,在第三次被立法者被立法者拒绝的骚动周,尽管她要戒掉了它,但Brexit的未来方向仍然被混乱地陷入困境。

在竞标打破僵局,星期一的立法者在四次最后一分钟的替代Brexit选项中投票,以便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以来的联合王国最深远的政策变化。一切都被击败了。

最接近大多数人最接近的选择是将英国与欧盟签名的海关联盟的建议是一个被击败的三票击败。

举行任何交易的确认公投的建议得到了最多的投票,但被292-280击败了。

政府坚定地反对这两个:首先,因为它意味着放弃自由,使独立贸易协议的许多欧元关卡立法者长期以来;第二,因为可能会说它会背叛那些承诺的选民,他们承诺将实施2016年公民投票结果,并可能无法解决。

Brexit部长Steven Barclay表示,结果宣布违约职位仍然是英国将于4月12日离开欧盟,没有Porce交易 - 许多国际企业的噩梦情景。

第四次幸运吗?

“唯一的选择是找到一种方法,允许英国留下交易,”议会告诉议会。

他暗示这一周可能会向本周达成第四投票,希望在欧洲选举从5月23日起举行欧洲选举之前,这是一个不可预测的并发症,可能决心避免政府。

“如果房子本周同意这笔交易,仍有可能避免持有欧洲议会选举,”巴克莱说。

可能是由于周二与高级部长举行五个小时的内阁会议,以规划政府的下一步举动。

扬声器,John Bercow读取投票结果后,Sterling近1%至1.3048美元,当天的比例下降约0.5%。[英镑/]

5月星期五的第三次失败 - 英国最初定于欧盟离开欧盟 - 在一代面临螺旋危机的一代人中留下了最薄弱的英国领导人。

她的政府和保守党一直在努力遏制30年来遏制分裂的人,现在在那些要求那些要求将决定性突破与集团的决定性和那些要求她排除这样的结果的人之间的人之间的影响。

如果可能会把她的体重扔在任何一个营地,她会冒着党的恐惧分开并降低政府。

狮身人面像的谜语

一些保守的立法者警告说,如果她接受呼吁将欧盟维持许多现有的密切经济联系,他们将支持一项不信任的议案。

从欧盟官员从布鲁塞尔看,有一个恳求 - 弥补你的思想。

“与英国相比,狮身人面像是一本开放的书,”欧盟总统杰恩 - 克劳德·贾克说,杰恩·克劳德·贾克斯说。“没有人知道它在哪里。想让狮身人面像谈谈并告诉我们他们想去哪个方向。“

但是,虽然政府和议会斗争解决谜语,但业务已经遭受了痛苦。

两个英国最大的汽车制造商,宝马和标致,都表示,尽管延迟了Brexit,但他们将在下周进行,工厂停机是故意安排在事件中最小化对跨境供应线的干扰3月29日的一个无交易出发。

伦敦的政治僵局强迫可能会要求延迟,但随着事项的立场,英国将于4月12日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2200次出发 - 除非可以向欧盟领导人举办一份紧急Brexit峰会的其他可行的选择。

Hardline保守埃克西斯克弗朗索瓦告诉路透社:“今晚在公共场所发生的事情是对英国人的企图政变,政变失败了......我认为“没有交易”现在很有可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