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已经扭转了禁止英国摇滚乐队LED Zeppelin的1973年专辑“圣洁的房屋”封面,具有裸体儿童。

社交媒体平台已经删除了在星期五报告的Designer Aubrey Powell - 引用社区标准的帖子流通的帖子 - 最初创建的图像。

格拉米格的专辑“S封面”显示了攀登巨型儿童的图像在北爱尔兰北部的铜锣湾。

“随着我们的社区标准解释,我们不允许在Facebook上留下儿童的裸体形象。但我们知道这是一个文化上重要的形象。因此,我们“重新恢复我们删除的帖子,”Facebook发言人在给音乐门户终极经典岩石(UCR)的一份声明中说。

在删除图像时,Facebook已经说:“裸体可以出于各种原因分享,包括作为一种抗议形式,以提高对原因的认识或教育或医学原因。我们默认删除性图像以防止非自愿或未分享的内容“。

这不是Facebook第一次进入有争议的专辑艺术。

2011年,在美国摇滚乐队的第20周年纪念日“Nevermind”,Facebook暂时禁止相册覆盖相似的关注,报道滚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